Wednesday, May 7, 2008

三天嗎 ?

這是你第 .... 次, 我忘記第幾次了, 你告訴我說先分開吧. 我沒有問要多久, 我只知道這次是三天嗎 ? 我答應過你三天內我要主動找你, 所以第三天我要主動去找你. 這三天之內, 我知道我ㄧ定會很憂煩.

如果超過三天的話, 是表示一個月 ? 一年 ? 或是什麼都沒有了 ? 我答應過你可以不管我 , 我答應了你表示我不想讓你知道我有多煩惱, 這樣可以讓你的憂心少一點嗎 ?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做才可以幫你減少一點壓力 , 很多人都說我沒有用心去聽 ,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

你就當我笨 , 我沒有這樣的感覺 , 這不是表示我不重視 ,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 或許我天生就沒有當做一探究竟的感覺 , 也常常讓人誤會我的想法. 我不擅長表達 , 表達也常常會出錯 ....

=======================================================

讓你離開會比較好嗎 ? 一句說不出的話 , 我知道你對我用情, 而且超過我. 可是大概你受不了我的缺點了 , 你受不了我的自私了 , 你受不了我的個性了.

或許吧 , 這些種種讓你一次又一次的受傷了. 選擇讓你離開就好像永遠說再見一樣 ? 或許這樣你可以更自由一點.

而我剩下什麼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