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要討論的事情

很多想和你討論的事情, 不是我想到才和你討論, 星期天晚上後來我醒來就有寫下來想和你討論的, 一直累積到今天, 我寫在這裡 ... 希望你可以看到
  1. 我看到網路上有再賣 m2 card, 2gb 好像 1k 不到, sandisk, 你可能不太相信網拍的品質 ? 不過我想將就用就好了 ....
  2. 最近想去找衣服, 短褲順便看看其他 "牛仔褲" , 最近發現腰圍有瘦了, 應該可以先試穿看看, 順便看看還差多少 ....
  3. 這週你想去運動嗎 ? 星期六 ?
  4. 家教的事情, 你應該會反對吧. 上次你就說了一下子做這麼多事情做什麼 ? 這是我第一次接家教, 如果可以藉由這次機會好好練習我的對話或許可以接受, 因為有壓力了, 所以我就要努力準備. 我和雇主暫定是星期天早上的時間 ..... 時間原則上是可以改, 一直想找你討論
  5. 旅遊事情 ....... 以你的想法為最大想法, 國外馬來西亞和日本, 價格差了 $8300, 日期或許八月中會最合適吧, 這是我的想法. 我的部分我會努力賺取.
  6. 聽了一堆哩哩拉拉的東西, 最重要的是 ................ 我想聽你的想法 , 聽你的聲音 , 聽你的意見.

我知道我欠你很多東西, 五月又是報稅期, 最近口袋很緊, 最近真的很傷腦筋到底要怎麼做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