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08

昏睡

晚上接到你的電話,很開心你打來關心我問我為何沒有打給你。我想是因為這個原因吧,所以讓你著急了。

晚上吃飯時,想說吃完再打給你好了,因為那時剛回來,外面下雨,或許你還在路上吧,所以就先吃飯了。吃完時,我的眼皮開始下滑了,在吃的時候就已經下滑了,最後當然是電視在撥電視的,我的眼皮是眼皮的,我是我的。最後只聽到我的手機在震動了,當下好累好累,可以不要接嗎?可是想想或許是你打來的吧,於是還是跑去接了,接的時候電視還是在播電視的,我已經在昏睡中了。

朦朧中聽到幾句你說的話,然後你察覺到不對勁,就直說我沒有在聽你的話。或許你以為我又再看電視所以就沒有在聽你說話吧。當時我真的無力中,全身酸痛中。

不是我一回來就想倒下去,我也想利用多一點時間作多一點事情,我有好多好多事情想做,因此在平常的時間我要好好擅用時間,其實常常在摸東摸西啦><

只是人在疲倦的時候或是睡夢的時候,有時候不是我想那樣子,只是我無法這樣子。希望你可以諒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