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短暫的停留

雯雯決定了, 決定自己將自己封閉起來了.

我該怎麼做 ?

(1) 保持原樣, 可是我會一直困在這個象牙塔內
(2) 讓雯雯一個人安靜, 不去吵她, 不再去注意它的一切, 讓它恢復正常
(3) 還有什麼方法可以告訴我 ?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 誰可以告訴我 ?

離開了, 我該離開了. 心中不想做這個決定, 我可以說我不要做這個決定嗎 ?

離開雯雯 , 如果淚停不住就讓我永遠看不到明天. 我願將你的身影放在我內心的藏寶箱裡面

1 comment:

毛毛 said...

你今天有去上課嗎?

告訴我,你現在的想法?以及打算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