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雯雯的問題

Dear 雯雯

崇拜,現在在聽的音樂。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 我的崇拜

想起來為何會放這首歌了,因為那件事情,我想這幾段歌詞有點像你那時的心境吧,因此就放了這首歌。其實我很少聽抒情歌,我都聽Hit-Hop比較多,因為可以振奮人心。不過因為你讓我開始去習慣聽抒情歌。

剛遇到你的時候是在學校,那時對你很陌生。後來我遇到一些狀況,心情讓我非常的差。我那時其實時常去關渡那裡吹風,偶然遇到你了,起初感覺你很熱心,我的直覺感覺你應該不是壞人。於是開始接近你。

我不喜歡說謊,也不喜歡被說謊。我想大概是你的思考模式開始讓我有了改變,人不可能不犯錯,如果要拿聖人標準來看待一般人太牽強了點。我欣賞的是你有個人主觀模式,白話一點就是任性外帶固執。可是又不會太固執。這樣的相處模式會讓我比較輕鬆一點,我可以不用掌握所有東西,我只要多選擇提給你做選擇就可以。

以上是我感覺到和你相處會比較可以輕鬆,而不用天天思考要去那?這樣如何?那樣如何等等。

其次是感覺。那份感覺是我從第一任初戀後就在也沒有的感覺。有陣子我常常再問我是因為時間因素造成的?還是自己對愛情沒有依戀?不過你的確是打動到我內心深處了。

那條項鍊是我第一次買的項鍊,我以前從來沒有買過項鍊。也因此去年找項鍊時,我謹慎許多。金飾、銀飾我都考慮過,也比較過差異在那。最後還是決定水晶。不過樣式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著手,因為感覺都差不多,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選擇。因此才會和你一起去挑選。

原本要找化妝品,可是似乎要考慮的東西更多,因此就放棄了。

以前很少遇到女人會對我說東說西,我是只很少會直接對我生活作息指點一堆。這些會讓我感覺很有正面幫助,因此我開始依賴你~~!我是怕我忘記,於是早點把他寫下來。我不擅長言語,要我說什麼我都說不出來,電話中你應該感覺到了。說來說去都是那幾句。

謝謝你,雯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