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夢靨

一場噩夢把我嚇醒了,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子, 把我從睡夢中嚇醒, 醒來後才發現原來是一場夢, 可是這個夢好真實.

我夢到你, 夢到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離開我, 可是所有人都在任何地方無止盡的批評我, 說我這樣不對, 說我這樣是錯的, 說我不該這樣子.

最後我崩潰了, 我和你說, 所有人的批評我會一肩扛下, 然後我就離開了, 聽著這些人一直在背後指指點點, 看到我的朋友一直這樣說著我

我 .......................... 的確是錯了 , 可是為什麼所有人都一直在批評我 .

我想把自己關起來 , 關在一個沒有人找的到的地方 , 沒有人認識也沒有關係

一場夢靨把我嚇醒了 , 這只是夢嗎 ? 我很想你 , 可是我卻無法去找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