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無線網路

家中要用無線網路了, 我準備這個準備很久了, 也想了很多東西, 大概要考慮的東西有下面幾點吧
  1. 找一台無線AP, 另外有 2~3 lan port, 預備以後想放 server 用
  2. 支援 P2P session 數要很好
  3. 希望有 wifi + 3G ( 目前看起來都很貴 ... 暫時放棄 )
  4. 有 VOIP 功能, 找到的那台沒有這個功能, 之前就有在想 VOIP, 看來要暫時先停住了
  5. 參考 pcdvd 網站看看大家建議的
目前找到幾個不錯的
  1. 訊舟
  2. 居易, vigor 可是很貴
  3. Smartant
  4. SparkLan
  5. SMC draft N ( 目前我看到的 SMCWBR14S-N2) 網路套餐加上無線網卡不到 3k
  6. 網卡平台支援 ( Linux )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GAK0H-A20365729&SR_NO=DGAK0H

除了VOIP我還在考慮外, 那台我可以接受那個價格範圍, 看了一些討論也不至於會斷線很誇張, 打算先拿老姊電腦試試看, 然後把小烏龜放在外面, 無線分享器還是放在房間

可是這樣我房間電磁波就 ............ ><

其實再等一陣子好了, 先寫在筆記本上, 等過陣子在一起換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