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08

論文

昨天雯雯meeting不是很順利,她的老闆覺得她少了一些東西。我想來想去,昨晚也做了一個夢,那個夢是關於學校的事情。

我想應該是主動和積極這兩件事情,這是我認識她的老闆時,我認為的。如果我猜的沒有錯的話,雯雯老闆應該是認為雯雯缺少了從事情當中去找出自己的路,也就是自己的想法。

研究在碩士的階段主要是要完成研究方法,因此這兩點很重要。在博士論文除了這點還要有主動去找出問題的想法,這是更重要的議題。

雯雯,要加油!這週不停的和你們老闆溝通,每天都花在論文上面,兩三天就去請益你們老闆。這個月忍耐一下,最後一定會有結果的。

我的論文這週會將實驗作個ending,4.1這週希望趕完,下週在來修改之前的東西和寫4.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