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08

有趣的夢

昨晚作夢,一個算有趣的夢吧。

夢中我再走試煉之門,門到門後有兩條路可以選,第一道門只知道還好,到最後路的兩邊可以依扶的鐵把變成會往外,因此不能依靠在鐵把。第二道門後打開有兩條路可以選擇,一道是一個寬敞的路,路上面有一條鐵鍊,可是要走很長很長很長的路;第二條路路上面有兩條鐵鍊,可是路窄的和葉子一樣大而已,不過走10分鐘就到了。我先選擇第一條路,跳下去看看,看看遠方之後,往後退到階梯上在看看遠方。然後我告訴我身旁的人,請她們選擇這一條路,不過要記的走到最後不要看下面;然後不要只盯著一個地方看。

我選擇的第二道門。理由很簡單。第一道門太長了,要到達終點花的時間可能不是一兩個月就可以到達,再加上這太不合常理。而且走久了會昏炫,除非用跑的還有機會可以到達,不過用跑的再加上會昏的話風險太高了點。因此我選擇第二道門。

到了最後大家在搶一個東西,因為它可以許願。東西被別人搶走了,可是對方不知道咒語,因此還打電話去問??然後還要用中文才能許?真奇怪的咒語。我只知道最後我後來大聲說了啥之後,一個很熟悉的人出現了,我就跑過去抱著他~~!

後來就醒了,雯雯打來了~~~~!我的願望~~~當然消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