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難關

雯雯和我都碰到難關了,再加上前天一些事情處的不是很好,因此最近都出於低潮其間。工作上碰到難關,再加上學校和生活上的事情。這真的是人生難過的關卡。

我今天在公司也遇到一些問題,其實上這星期就有遇到了,只是我還是堅持我的做法。今天早上又和我學長爭執了起來,我一直要求要導入流程規定,無論是大還是小都要有個準則,這樣才會有品質。結果我還是無話可說,因為我知道在爭執下去沒完沒了,我停止了,把工作給完成。然後繼續作我認為應該做的事情,將系統流程規劃好、努力作最佳化,以及研究spec。

看到雯雯的留言,其實我很高興,我也安心了。雯雯不會再一氣之下就什麼都不理人,問了也不答,然後丟下我一個人怎麼樣都找不到她。我不知道該去那裡尋找她的影子。加油,雯雯。我睡一覺之後隔天早上就好了,希望你也是一樣。

工作如果真的要到換個環境,我會陪著你一起畢業尋找新的天堂。頂多出去就吃路邊攤吃到飽。如果要繼續在原本環境,希望你也可以完成自己的工作,面對別人說服別人。因為只有拿出能力說服別人,自己才有機會闖出一片天,我也努力朝這個方向走。

加油,我會一直給你最保暖的電暖器。目前就專心在學業上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