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故宮半日行

昨日晚上去參觀故宮,順道去看看旁邊很大的後花園。偶而這樣走走也是很舒服的,故宮我比較喜歡看特展,雖然平常就有再展的看了很多次,不過每次看都會有不同的收穫。看看歷史的發展,每個朝代留下的遺物,還有那些奇奇怪怪的特徵和做法等等。

今天想去運動,雯雯吵著要去,其實我一直很想和她一塊去。可是只要我想到雯雯的論文進度,我很怕她下星期又會很慘,所以我就沒有多說了。我也想和你一塊去運動阿><可是還有更重要的東西再等著你,兩樣東西該怎麼作選擇?

後來想到我下週要報告了,該這樣悠閒的去運動嗎?好像也不對,一早就整個很煩><

4 comments:

毛毛 said...

我吵著要去?是嗎?我知道以後該怎麼做了。
如果不用先溝通,你只是想著"你"想怎麼做就怎麼做的話~那,我以後也只顧我自己想怎麼做就怎麼做。你到時千萬不要吵我!!還有,你這個缺點到現在都沒改,我實在很難忍受!!

harlan said...

上個週末,你說你要留星期天的時間弄論文,我也是基於這個因素也一起告訴你我會利用星期天下午去運動。

早上的對話,聽到你也想去。我知道我馬上說你要用論文不行去不太好。可是如果我不顧慮到你的未來,我大概可以直接讓你昨天留在我家了。但是因為我知道星期天你要用論文,我不可以這樣子作,所以我才沒有這樣做。

上個星期平日我有詢問過你的意見,我並不是沒有詢問過你。而且我也交給你決定。聽到你說我應該運動了,因此我才找時間去運動,如今卻變成讓你覺得我是很自私去運動卻不找你,那我就不去運動了。因為我去了是不是就變成你口中的我想怎樣就怎樣了。

毛毛 said...

上個週末的確我是說我要用論文。但是,這星期我們不是約好,天氣如果好的話,這星期就去騎踏車嗎?你應該沒在聽,不然就是又忘記了…我這星期就在想,進度早點用的話,這星期就可以去騎踏車了。結果,你連和我討論都沒有,又是自己腦袋在想,然後決定怎麼去做。我有說過,腦袋一有想法就要告訴我,不要想完後才尋問我,你到現在還是沒改!!你那自己顧自己想法的個性應該沒辦法改了,或著說是,你要改的時間太久了?至今,你仍究沒有走入我的心裡,我的心也沒辦法跟著你走~~

harlan said...

恩,我們是有說這個星期,而且是這個星期六(昨天),如果天氣好的話就去運動。我也有寫信問你如果天氣不好的話要去那?你的決定是去故宮。昨天的天氣並不是說很好,而且清晨的時候還有下雨,我中午打給你就有問你要約幾點?因為我也不知道要去運動還是要直接去故宮。

可是你的回答是等你要出門在打給我好了。那我就只能配合你了。昨天很早我就想打給你和你討論要去運動還是要去故宮,可是想到你星期五很早就睡了,再加上以前你星期六都要睡很多,因此我就沒有打給你了。

我有想很多想法,可是當我想到想和你討論的時候,那時你可能會在休息或是在忙碌。我只有記在心中,等到有機會的時候可以在和你討論。早上我就是想和你討論這些,可是我還沒說完,你就完全否定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