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Release

連續兩週托著沉重的壓力, 終於在這個週末我有了舒緩的空間了. 收到毛的朋友從澳洲帶回來的東西, 裡面果然是大包小包的, 也剛好趁這個時候整理一下房間. 鞋子也都塞好囉, 衣服晚點洗澡在一起洗. 可愛的杯墊也有看到.

下午自己去找Hush Puppies的店家就沒有找到可以修電池的, 可能要在多找找幾家那裡有在賣手錶的專櫃. 之後去看了場電影 - 一頁台北. 一部沒有華麗動作效果和視覺效果, 一部沒有知名度的電影, 一部沒有名人加持的電影. 可是我還是跑去看了. 大概是想花點時間悠閒的看一下自己住的城市到底市長什麼樣子. 劇情算半詼諧, 可是我個人覺得沒有將台北的繁忙拍出來算是可惜了點.

我想要的生活 - 工作時可以努力工作. 休息時可以盡情玩樂. 工作時可以不用管玩樂時的東西, 玩樂時可以不用管工作的東西. 這是我要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