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近來

最近很忙, 有時真的忘記時間是幾點了, 更不用說上個網看看新聞之類的. 這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 我開始思考這個問題. 如果毛回國了, 我還能一週和毛毛見兩次嗎 ? 這也是我一直在思考的問題.

我手上的工作兼任了三個 Task. 三個都是完全沒有相關又是跨部門的 Task. 我和我小老闆反應過此問題, 得到的答案是目前無法改變現況, 及時已經開始找人了. 大老闆的回應則是官方說法, 希望我可以學到更多 .

毛, 你覺得呢 ? 目前安於現狀, 一切等你回國或是暑假過候績效考核在決定 ? 或是 ?

我知道妳會給我很大的幫助, 因為有妳當我的軍師, 我知道我會更有動力往前走. 和妳一起往前走.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看到你,我也想到我當時被4個project壓的無力感。而且也是幫別的部門人,不是自己老板的。整個很悶中。不過,我也因為跨部門,被大老板看見,而他也在我的加薪單中,給了我很大的鼓勵。還說,這是你該有的,我也不會少給你。聽了,真的很感動。態度決定一切。如果,你可以用"正面"去思考,我想,你才可能樂在其中。加油,持之以恒的完成~~
幫你加很多油的毛毛~~~

harlan said...

恩. 今天我一改過去的態度了, 我無法幫忙的我都請上面找人協助了. 果然終於有一點改善了, 小老闆自己不出面找人, 沒有人願意搞這趟混水. 會要糖的小孩才有糖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