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如果

如果某天老爺出現在奶茶面前, 奶茶會想見他嗎 ?

我一直想問妳這一個問題. 一個會讓我失眠的問題.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原來你找到我以前的blog~
放心啦。不會有這種事的。
因為,他早就在躲我了。
之前我在yahoo有遇見他,可是他跟本不理我了。你放心。
而且,他已經慢慢的不在我心裡了。
別想太多。工作這麼累,還是好好睡飽吧~
candy

harlan said...

本來想上來澄清一下. 可是已經被某人搶先了. 回家路上想想, 他和我沒有什麼關係. 我是我, 那就好了. 謝謝妳. 因為妳, 我最近很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