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又作夢了,這次夢到有一個人.他的夢想是想飛到太空上去,我的夢想也是有一天可以在天上走路.於是我和他就一起在努力這個夢想.

第一次是我們坐著一個很奇怪的火箭,好像是他作的.結果當然是飛上去沒多久就掉下來了.第二次是在公園裡面,用了一個超大熱氣球作的人偶?外面有用繩子綁起來.我看到時想說大概還要30分鐘氣才會充飽吧.可是我們決定馬上起飛囉.

於是看到好多小朋友爬上來了,小朋友開始把繩子扯掉,可是我馬上和他們說繩子留下來可以抓著.可是已經來不及了,有一大半都被扯掉了,只剩下上半部的繩子還留著.大家開始往上面爬,因為才可以抓著繩子一起飛到天空.可是那個人和我說,充氣的地方在最下面,這樣沒有人去那邊就不能降落了.

我就和他說,你先爬上去吧,我就往下爬了,也找到充氣的地方,最後把氣慢慢放掉.可是突然之間氣放的太多,我就被彈出去啦,夢也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