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給某人

我的腦袋就好像機器一樣, 一進公司就開始通電運轉, 一整天都無法停下來的思考, 手指一直在動, 眼睛一直在轉, 腦袋一直在想. 忙完專案 A 之後忙專案 B. 在忙碌的過程還要不停的接電話, 回答同事的問題.

直到下班了, 在捷運上時, 我的眼睛稍微閉起來, 手指也停了, 可是腦袋還是無法停止. 回到家中不知該怎樣將機器停止下來.

直到我想起某人, 她總是督促我下班之後不能在想工作的事情. 想著和某人在雪梨上山下海的過程, 和某人一起雪拼逛街的情景, 和某人一起照顧小孩工作的事情. 好多的好多, 就這樣我很想很想某人.

也謝謝某人給我的提醒, 讓我在明天又可以努力工作. 妳就像是我的精神支柱, 我的生活也因為有妳而鮮豔.

謝謝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