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意外的電話

今天已和同事告知要請假, 實在是昨天一整天都忙翻了, 電話沒停止過, 加上臨時有一堆事情很緊急著要. 搞的我一整天都在忙, 早已忘記到底是幾點了, 只知道我一直在座位上沒有起來過. 一個人身兼兩邊, 搞的我 loading 突然暴增. 原本今天要好好休息一下, 因為實在是睡也睡不好, 無形的壓力太重. ( 某人說的 )

結果早上才剛忙完一堆瑣碎事情, 換行照 / 幫我老媽去銀行一趟. 回到家中就準備好好看個 dvd. 結果才剛看完沒有多久, 就手機沒有停止過.

原來是大老闆打了電話過來, 臨時需要我幫忙協助. 我還是回公司去當一天的消防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