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為愛走萬里 - 20091224 聖誕節前夕

2009 12/24 星期四, 一大早我從 TPE 出發, 毛毛的好朋友阿諾到我家幫忙送機, 感謝阿諾一大早就醒來.

這趟行程預計要橫跨太平洋, 不不不, 是橫跨赤道到南半球的澳洲雪梨, 有看到 Google Map 的地圖嗎 ? 沒錯, 我要划著獨木舟越過赤道, 總長是 11,822 公里, 需要 21 天又 19 hour. 不過我們有很最先進的科技, 我搭乘華航 CI0055 空中巴士班機, 只需要 11 hour 就可抵達澳洲.


出發前的行李有多少呢 ?

大概堆的和山一樣高, 總共有一個紅色超大行李箱以及一個隨身背的小包包. 超大大行李箱裡面都是毛 baby 的愛心禮物, 我的東西就只有少的可憐的隨身包包啦 ..

經過了11個小時的車程, 終於到大傳說中的澳洲雪梨機場了, 從高空幾千公尺上空俯瞰雪梨真的很漂亮, 看到雪梨橋 , 一堆 Beach. 還有想著毛毛家在那邊呢 ? 出關前夕在等著行李箱到來, 我拍了一張照, 結果隨即看到禁止拍照的標誌, 在此提醒大家雪梨機場出關前是禁止攝影拍照喔.

通過海關很麻煩 , 因為我有攜帶食物和海鮮, 所以走的是其他 Lane, 當然行李箱被要求全部打開, 不過海關人員看到魚酥只是摸一摸就放我離開囉.

出關的第一眼是看到一堆 Christmas 招牌, 西方人很重視這個節日, 難怪一堆人來接機. 隨即看到 MM 的招牌, 我就朝著 MM 前進. 此時看到有人從後面抱了我. 會這麼做的人也只有一個人 - Candy Mao. 謝謝毛 baby 貼心的接機.


這張是離開機場在停車場拍的.

這是我們前面四天要住宿的旅館, 也是在傳說中紅燈區附近, 也只有這回我們才有機會這麼親近紅燈區. 不過這間 Hotel 不推, 裡面管理很糟糕, 也沒有說很乾淨, 不過還沒到很髒亂的地步 ( 比起台灣 ). 不過就是便宜就對囉.

有看到旁邊就是 Pub 嗎 ? 也難怪這裡是紅燈區囉 ...

最後來張拍照吧, 2009 12/24 雪梨我來囉. 毛 Baby 我來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