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SHERLOCK HOLMES

昨天下午和學弟兩人一塊腳拉腳去微風廣場看這齣電影, 為何是腳拉腳 ? 當然阿, 難道是手牽手...

才幾天沒回台灣, 微風我都忘記在那邊了, 還小走錯了一下. 不過學弟也遲到. 大家都是一樣的啦. 剛好他有國賓會員卡, 於是我們就跑去看啦. 我拋棄阿凡達, 因為我覺得看過 2012 之後, 想換點其他電影囉.

以下是片中的一些介紹.

夏洛克·福爾摩斯 (Sherlock Holmes) 其實是一個虛構的偵探人物, 所以並沒有這號人物, 別誤會囉. 這部電影主要在描述 19 世紀的英國, 趁這個時候我也可以看一下以後想去的國家長什麼樣子. 夏洛克·福爾摩斯是一位英國偵探小說家阿瑟·柯南·道爾所塑造的一位偵探.

福爾摩斯擅長觀察與使用演繹法來解決一般人無法解決的問題, 在個在電影上面也很清楚的看的到, 這才是大笑點阿. 例如當他第一次看到華生的準未婚妻時的推理, 搞的別人直潑他一杯水. 然後還有兩個人在劇中的默契和友情等等, 這都是一大賣點. 其他的劇情就請大家進電影院細味品嘗一番囉.

最後請大家多支持這部片囉. 第二集應該今年就會看到囉, 我覺得第一部是搞笑兼幽默, 第二部通常都是重點戲, 可是拍不拍的好就很難說了. 然後第三部就收尾. 最近似乎都很流行這樣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