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為愛走萬里 - 20091227雪梨FishMarket, The Rocks

來到雪梨已經好幾天了, 也沒有注意到我已經好久沒有上大號啦, 於是一整個早上我都非常不舒服, 表情當然是非常糟糕. 和毛毛坐車到一半的時候, 我肚子又痛了, 於是我在中途下車去找廁所了.




好家在附近有一間加油站, 我才得暫時解脫一早的痛苦, 後來毛毛也貼心的幫我準備奶烙, 我才輕鬆許多. 不過今天還算運氣好 , 公車站牌顯示只要我錯過 10 點那班車, 我就要做回市區才能到毛毛家囉.




今天的行程會搭乘很多交通工具喔 , 這三個 A 咖當然是不忘在擺一堆 Pose 拍照囉. 這張是在火車站的姿勢.



下面這張是在和我搶鏡頭阿 . 兩隻小鬼 ...



坐上火車之後 , 兩隻小鬼終於安靜一些. 突然發現毛毛好像媽媽一樣. 以後當毛毛的 A 咖寶貝一定很幸福啦.

ˋ

我們坐到某知名的 Market 之後再等昨天和我們一起瘋狂的二人組. 這 ... 毛你在做什麼 ? 你那大屁股是我專用的 ....



兩位大美女來了之後, 我們就一起做另外一種交通工具準備前往 Fish Market.



有沒有感覺有一家庭的感覺 ? 其實是兩隻小鬼愛拍照啦.



這張真的要解釋一下 , 由於搭乘時沒有注意到目的地, 於是中途有下錯車站, 不過我們還是順利的到達 Fish Market 囉.



一眼望去就可以看到這裡一定是 Fish Market, 因為都是露天的餐廳. 整個都有漁船的感覺.



有看到嗎? 全部都是海鮮類 , 想吃海鮮的一定要來這囉. 不過切忌要自己帶酒會更好. 因為這裡酒都超貴.



我們今天的午餐, 很豐盛吧, 這是四人份喔.



離開這裡當然還要拍一張囉.


吃飽之後就往 The Rocks 區前進, 這裡有著名的 Market , 我們也找到幾個很不錯的紀念幣. 也在這裡找到傳說中的 Q 糖. 事後帶回台灣黑色的超級難吃.

怎麼每次碰到兩隻小鬼我都要手忙腳亂.



這家是我第一次看到有再賣 UGG 鞋店的, 也是我們最後來這買雪靴的店. 果然很特別也很獨特.


吃也吃飽了 , 逛也逛夠了. 我們開始往雪梨歌劇院前進. 途中經過小黑. 當然是本著好奇一定要來的心態, 我們也和他們一起拍照啦.



這兩個人在做什麼 ? 你沒看錯, 本週最經典的照片就属這張囉. 某人還笑我表情太誇張了, 她自己還不如此 ...



再來一張吧 , 不過最後都是失敗居多. 所以這證實了一句話. 最美好的永遠是第一張.



怎麼沒看到兩隻小鬼呢 ? 因為兩隻小鬼太頑皮了 , 毛毛生氣囉. 於是我只好當起超級奶爸把這兩隻拎走. 最後在本人功力之下 , 兩隻小鬼手牽手的照片出爐啦. 我也有能力可以當奶爸啦.

ˋ

最後當然是眺望著雪梨歌劇院. 托著疲憊的身軀還是沒有爬到最上面去, 因為今天實在走太多路啦. 明天就可以和毛毛開始兩人世界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