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以下是無線網路的教學 , 為了擔心某人無線網路不會用. 我只好把我的教學篇放上來

(1) 首先是到控制台的網路, 選擇無線網路的內容.



(2) 接著點選無線網路, 會看到很多欄位可以選擇, 下面有一個慣用網路, 像我就是 harlan, 我家中的, 然後按內容.


(3) 之後有很多選項可以選擇, 像是網路驗證, 因為我選的是開放系統, WEP資料加密方式, 所以就會有一個網路金鑰. 另外在後面的連線有個可以勾選其來. 當有連到這個範圍就自動連線, 會比較方便.


要注意的是資料加密是那一種類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