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聖誕節前夕

不到 12 小時 , 我即將要飛往澳洲. 度過人生第一個在國外的聖誕節和跨年夜. 第一次在澳洲過節 , 第一次和 baby 在澳洲跨年. 這種心情很緊張也很興奮. 不知道和 baby 出國前夕是否相同.

這次是自由行 , 所以很多行程都是我們自己挑選的. 也正因為是自由行, 所以特別自由, 也特別累人. 因為一切的一切都要自己來. 找行程找旅館找交通工具找地圖找美食等等等等. 可是有了第一次的經驗之外 , 以後要自由行我相信一定會變的更有趣.

2010 年 , 我來了. 雪梨 , 我來了. Baby , 我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