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昨晚作夢 , 前陣子夢到我族宗 , 我只知道這個.

昨晚夢到以前在當兵的時候 , 那時很鈍手鈍角的 , 什麼都做不好. 夢中好像一開始我配合裝認真 ? 結果好像是太認真使得後面的人有點不太高興. 然後在打拔 ? 應該是單槍訓練 ? 誰知.

只知道好像我的槍是實槍 , 接著意外發出一發出去. 嚇的所有人 , 此時完全安靜中. 只有值星班長 ? 應該是走了過來甩了我一八掌 , 然後好像拔了我的階級. 我當下 ? 只是把我的階級拿了起來 , 然後看到一個更大的官走了過來把那位帶頭的呼弄出去 , 我當然是一起過去啦.

夢也醒了.

在軍中只有一個忍字. 被學長捉弄 , 毛巾丟到髒水桶內當托把在洗 , 半夜被叫起來 , 學長要先睡我們才可以睡 ... 等等一堆不人性的規定. 可是當時我只有和自己說 , 我要忍下去 , 因為我要做好多好多事情 , 我必須要忍.

這也造就過去一堆烏龍事情 ....... 哈 , 想到就覺得好玩. 我想我那位天弟的精采故事應該不會輸給我這位天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