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澳洲出發前


這個週末把魚鬆還有花枝丸以及最後的兩包宜蘭名產買齊囉 , 結果當我準備打包的時候 , 意外發現毛毛好友的禮物太多啦 . 整個多到不行. 週六是 12/21 , 時間過的好快 ? 我覺得好慢 .... 在過 3 天就可以和毛 baby 見面了.


我只好努力的塞努力的放 , 有看到嗎 ? 兩層都塞的滿滿的 , 目前還沒有放花枝丸是 19.9 KG , 花枝丸應該有位子可以放 , 可是花枝丸有 300 g , 會過重. 可能會拿出一兩包餅乾吧. 要不然到時超重可尷尬了. 旁邊的包包是我的隨身行李 , 裡面要放 NB 和一堆我的衣服 . 我的刮鬍刀 / 牙刷都還沒有放喔 ....

注意注意 : 旁邊的大行李都是放毛 baby 心愛的東西. 可見男生的東西是多麼的少.


放再我陪邊陪伴我的照片 , 每次想到毛總是會看一下身旁的你 , 你在澳洲過的好嗎 ? 看到你在 Perth 的情形 , 我很擔心也很緊張. 可是我只能相信 , 相信毛 , 相信你. 毛 baby , I give mu you a log of lo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