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生命

何時想到我何時會結束生命 ? 某天在公司發現我心肺不正常, 正確來說應該是有天睡覺時, 發現我喘不口氣來. 我才發現總有一天我會結束我的生命, 是何時 ? 不知道. 有可能是某一天, 也有可能要很久很久.

如果我的生命結束了,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我的另外一半 , 我希望她過的很好很好. 在來是我的母親 , 當然也希望她繼續當一位年輕又開朗的母親啦.

至於我 , 就隨緣吧. 如果可以 , 我想去義大利 , 想去看看米蘭 , 想去希臘 , 看看雅典妠.

好像很久很久以前也寫過這種文章 , 只是沒有和人說過.

趁著失眠的夜晚 , 享受著夜晚的寧靜. 我才能知道我內心想要的是什麼.

思念是種緣分 , 如果有人在某個角落思念你 , 隔天你的生活會變的很快樂 , 因為有人在惦記著你.

祝福大家心想事成 , 天天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