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京城站

昨天早上下雨, 連想出門的意願都減少了. 好家再下午放晴了, 所以利用晚上時間跑去京城站逛一逛. 早上看到的新聞, 原來昨天是第一天開幕, 難外一堆人潮, 不過也有很多東西 都有打折.

But 我要去澳洲了, 所以就只能看看而已啦, 害我有些小心動想敗一下 ...... gore tex 的鞋子真的都不會打折, 想敗一雙. 一整層樓逛了兩三個小時還沒全部逛完, 我就離開了.

因為好久不見的許仔打來了, 傳說中約都約不到的同學, 其實是每次和他約都被錯開, 我開始懷疑是八字不合了. 約在士林, 結果他還是完全沒變, 不過似乎變更宅了. 天阿 ........ 一位進入日商之後, 生活作息變超正常, 告訴我九點就要離開準備睡覺了. 我完全無法接受. 雖然它們早上都很早起來, 不過假日也這樣搞就未免太 over 了一點.

總而言之, 逛了京城站 + 士林. 一共四個小時多, 回到家腳都酸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