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牽手的重量

親愛的,當我有一天跪在妳面前
雙手顫抖的捧著花,向妳許下一生的承諾
請相信~
我絕對不是一時的激情
也不是其他無謂的原因
而是因為面前那個獨一無二的妳

是阿,今天我在書局上也看了很多關於家庭和工作上人際關係的書,當然也有汽車和室內裝潢的雜誌。隨著年齡越來越大,或許會讓我想結婚的動力越來越降低了,因為要照顧到這麼多的未知數,特別是當我一下子面對這麼多的事情時,我還是會失去了我的分析能力,這一點真的是我的致命傷。

儘管我很會分析和安排,可是這也必須要在有足夠的時間下,我才有機會這麼做。這一點是我下午在思考的問題,也是因為沒有在足夠的時間下,因此我失去了我的分析能力,造成壓力一直上升,才會導致今天的結果。

我知道以後我要承受的是一家人的壓力,這個壓力會非常的大,因為我要照顧一家人,而不再只是我一個人或是我和我老媽。而是還有願意相信我的你。不過總有一天我一定要面對這一切,在這之前,我要好好準備好自己,讓雯雯願意完全相信我。要加油,真的要好好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