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近期事情

從上個月底開始小裝潢開始,一直到今天,家中都在整理當中。謝謝雯雯幫我一起刷油漆,房間總算好了一點點了。早上把電腦和網路僑了一下,網路總算搬到客廳了,電腦主機也弄一台出去了。還有一台過陣子資料移轉完畢就可以丟掉了,下個月再找一台小台主機給我老媽用或是怎樣可以在僑吧。

工作有點開始上手了,不過事情還是一樣很多,這表示我要學習的地方還有很多很多,我得要加油才行。以周末不加班為原則努力往上爬,我要往前衝。英文也開始在捷運站開始念聽力了,有了哈利波特的聽音版,我家那本哈利波特應該不會念的這麼無聊了。這也要感謝同是Lyon的分享,雖然我沒有抓一堆A片回來,反而是抓一堆英文相關的回來。

過陣子要開戶,要買一張2330來試試看,老媽和我要一人share一半,所以應該是還好啦。今天會把我的資產規劃和每個月開銷在重新規劃一下,到了新公司應該也要有新的規劃和目標了。

目前目標大概是工作和語文為主。然後還有每個星期都要和雯雯出去約會兩次,這個也是要加油的地方。

衝衝衝。努力往前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