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九份之旅

第二次去九份,這次是雯雯帶我去的,因為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我就不願意再去這個地方了。畢竟過去發生了很多不好的事情,我目前還是有點陰影再。可是這次是雯雯想去的,所以我也就和雯雯一起去了。

吃了傳說中很好吃的芋圓,和一些小吃。當然還有嘟嘟一同前往,逛了北海岸和那路途才看到的鋼管雞。如果順利繞道暖暖可能就不一定吃的到那隻雞了,所以證實了一句話:順其自然走就好了,有時走錯路或許也是天意,他想讓我們吃到那隻雞吧。

後來去了富基Harbor逛了一下,順道買了幾條魚和幾隻螃蟹。晚上睡在雯雯家中,隔天終於有個好眠了。

從星期五晚上大概兩點多才睡,星期六九點多急忙起床換裝出門,一直到星期天下午帶我老媽阿嬤它們去看親戚回來之後。我才有機會可以好好休息。雖然在雯雯家中睡得很好很好,不過可能需要一點時間去適應不同的環境。剛剛又小睡一下了,現在精神終於有好一點。應該可以看點英文和一些書吧。

衝衝衝。期待下週的上班和活動。我會繼續衝,和雯雯一塊往前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