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壓力

上週一直被工作的壓力纏著,也因此我背負著很大的壓力,很多人的輿論,長官的期待等等。也因此上週我睡不好吃不好,其實是累到不得不睡到天亮吧。週末有雯雯陪伴我去出外散心,我已經放下許多壓力了,我也開始調適我自己的身心了,雖然剛開始可能常常要加班到很晚,曾經我也想過我在沒有底子情形下要從系統廠到IC Design House是否自己有足夠的能力可以適應?

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可是我想試試看自己的能耐可以到什麼樣的程度吧。壓力真的很大,可是我總得要慢慢調適壓力才行,這週我要加油了。

Andy Liu的歌詞還沒有找,雯雯可以幫忙我找和列印嗎?

謝謝你,雯雯,在我失落時,給我支持和鼓勵。我無法想像沒有了你,我該怎麼辦才好。

1 comment:

毛毛 said...

工作的事是因為跨領域的關係。所以,剛開始還要一些時間去適應。我記得,我唸研究所時,我是從資管系跨到資工系的,也是半學期後才開始漸漸習慣。baby你要加油哦。成功是留給堅持到最後,永不輕易放棄的人。堅持,就會成功哦。我剛把劉德華上海演唱會的歌詞寄到你學校的信箱了。算是幫你加油打氣,這快一個月工作上的辛苦~~^_^~~還有,你藥藥別忘了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