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工作

這幾天都比較忙碌一點,因為還有很多東西要修。早上起來讓我有了一點點少少時間去思考一些事情,這樣的生活適合雯雯和我嗎?對於工作的興趣我是很喜歡,可是當我想到雯雯的時候,我卻開始思考這些事情了。

我也知道只有目前我才有其他的時間可以去思考更多的事情。因為一踏進公司的那一刻開始,我就是全心得在工作上了,我也不太喜歡在工作上去思考其他事情(除非我還有一點點時間)。也是如此,所以在出門前的這個時間總是這麼的珍貴。

工作和家庭要都顧好看起來真的有點困難,或許吧。因為我也不想要以後當我回家的時候,我只能留紙條給你,而也只能看到你留下的紙條。科技人的悲哀。也或許是工作上的選擇問題吧。

我想聽聽你的想法,雯雯。

1 comment:

毛毛 said...

怪,怎麼突然有這篇?我怎麼沒看到~~~現在才看到說。還是因為你一天發了兩篇,我只看了最上面的那篇而已?我的想法哦~~目前的想法是,這份工作,先待個一、兩年吧。如果太操又賺不到錢錢的話,再換吧。至少,先把核心的地方學起來。我當然知道這份工作不是常久的工作,我也不喜歡你每天回家只知道睡覺這件事啊。不過,我覺得,你要給自己一點時間去適應這樣的工作。至少,他幫你加了不少的薪水嘛~~記得你上次有說,這份工作你大概做個3年吧。那麼,我們就3年後再來檢視這份工作適不適合長久去做。其實啊,我也在思考一些事,我現在的工作雖然錢不多,但是很穩定而且又可以準時上、下班,我覺得,我慢慢適應它了說。工作,只是我生活中的一小部份而已,所以~~能正常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