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巧萍和賢哥的婚禮

昨天是毛毛同學巧萍姐婚禮,也是賢哥的婚禮。前天剛好是巧萍姊的單身Party,我們玩的很晚,雯雯就睡在我家中了。經過一天充分的休息,下午有去散步休閒一下,在回家換裝就出門了。

路途中,雯雯聽了我的話走了中山路快到會場時切到中正路,可是中正路很會塞車,短短的一小段就塞了快20分鐘。雯雯的心情開始煩躁了起來,大概是只要有路途上有一小段不如他意以及約定好要準時的事情遲到了,雯雯就會很生氣。

會場中布置得很浪漫,也看到很多聞聞的專科同學,印象中的是皓呆二人組,這也多虧了我家雯雯的不良興趣,才會有皓呆這兩個字出現。整晚我一直再觀察新郎和新娘要作什麼事情,其實大部分都是在觀察新郎在幹嘛吧。

中途有被小竹和阿鴻夫妻拱過去要介紹一下,當然我有帶著杯子過去敬酒,可是沒想到意外的被調了一杯超奇怪的紅酒。喝下去的時候整個很苦,不知道裡面調了什麼東西。不過我家雯雯最殘忍了,看到新郎過來了就把那杯拿過去敬酒了,賢哥也是一夫當關的精神整杯乾了下去,看的旁邊的巧萍姐臉色都變了。

散場時,賢哥說重話了。下次輪到毛毛了,他一定會調一杯特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