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近期

冬天到了,寒流逼近,最近的氣溫一直低低低。明天週末了,想和雯雯去那裏?目前還沒有定案,想找個比較不會花費的地方,最近開銷有點大,應該是我應該要開始節省了。

工作的事情希望到週五可以停一下下,週末想看看其他東西吧。週末要去看展覽?or一些地方走走嗎?或是雯雯有什麼建議嗎?

我比較想和雯雯在一個房間內,一起作一些事情。例如找找資料/看看書/看看DVD/下午去公園走走等等。週末我阿嬤要去開刀,昨晚我媽和我說的,我媽有問我這個週末有其他事情嗎?似乎是有事情吧。可是我想到我要留時間給雯雯,其實是自己想留時間給雯雯啦,所以就說還不確定了。

為何時間總是不夠?我有好多好多事情想去做,有好多書想看,想要和雯雯一起度過週末,想要一天不做任何事情的消耗掉等等。

最近要安排靜態活動嗎?這幾週似乎我們都出門比較多。你覺得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