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一夜沒睡好

昨天一整天心神不寧, 做事起不勁. 不是因為總統大選, 也不是因為馬先生當選總統 ( 雖然我支持他的 ).

卻是因為我阿公過世了, 年初過年的時候我阿公意外的將所有紅包都給我阿媽了. 我想那時我阿公就大概知道自己的事情了. 如今我阿媽大概怎麼也睡不好吧.

相對來說就是我老媽了, 他三天兩頭都要回去了吧. 這個時候我沒有辦法將心思放在雯雯, 學業, 工作上了. 這幾年事情總是發生的越來越突然, 計劃永遠不如變化, 我想我要調整我的計劃了.

我猜過不久我老媽應該就會想回去住了, 那家中大概就只剩下我了 ? 而且依我媽的個性, 可想而知 ~~! 昨晚睡不著的原因就在這些一些未來要面對的事情.

原本我以為大概還要兩三年才會發生的事情卻提早了, 等我媽有提出時再來討論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