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雯雯的優缺點

這是雯雯要我仔細思考後給他的回答, 原本我想在下個月才說的, 可是怕我下個月會有很多事情, 因此在這裡先提出了:

先說雯雯的優點
  1. 讓我心動, 這算是我會下定決心的最大優點.
  2. 有自己的想法, 不會因為我的言行左右你的思考.
  3. 會主動提醒我這個那個, 會指正我的缺失, 以及時時刻刻要我改進.
  4. 沒有後顧之憂的做任何事情, 和小孩子般一樣的燦爛笑容.
  5. 夢想, 這也是讓我很吃驚的一點. 有一次問你, 你的夢想是什麼? 你可以立即回答我, 表示你有思考過你的夢想.
  6. 願意接受我這樣一個人, 有很多的缺點, 願意告訴我怎麼樣才會體貼? 雖然我真的忘東忘西, 從以前背書就看出, 願意一直告訴我這告訴我那.
  7. 讓我有放心的心, 感覺我可以將一切都交給你. 不過以下的缺點有些要改正.

再說雯雯的缺點, 這是目前我觀察到的
  1. 理財觀念要再加強, 雖然現在可以大膽一點, 不過要留點後路. 我想你應該有留一些才對. 這樣我以後才可以都交給你管理.
  2. 太衝動. 雖然沒有我媽衝動, 不過當遇到情緒失衡時, 很少看到雯雯會事後思考整體性.

欠缺計劃性. 這點我覺得是個人行為不同而有所不同. 所以應該不能看成缺點. 我擅長規劃和計劃, 所以我常常會思考很多事情. 但是同時這也是我要改進的, 在公司我必須要常常思考這樣做會帶來什麼問題才對. 前陣子你也交了我很多東西, 我想你說對了. 我不可以這樣做, 因為如果有一天我有了家庭, 我必須要一直在公司中打拼, 那我就更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了.


我想改變我在公司的做事風格, 雖然未來沒有計劃要繼續留任, 可是我想趁這段時間點加班幫公司打拼, 你覺得這樣子做好嗎 ? 當然前提是我論文可以完成一大段.

希望我可以和雯雯一起度過一波又一波的困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