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轉換

最近發生了不少事情,讓我有了更多的想法。公司內,有些許人認為我的態度有點高傲,的確我也這樣認為。還記的那時會這樣做是因為我提出了許多次,但是總是不被認同,於是我得採取其他方法來突顯問題的重要性。於是昨天問題終於發生了,很奇怪的流程導致品質出現瑕疵,結果當然是我直接受命於副總幫忙解決問題。

我想我的態度是該轉換,可是我卻猶豫著我只會讓自己更加疲倦,那我得到了什麼?而我同時該用什麼方法去改變我自己?再到公司的路上,我就決定要寫信給老大和老闆。強烈的表明我一直要求的流程,但是卻不被重視所帶來的影響。

我該轉變了。這是前天去asus面試時,一位博士經理告訴我的話:為什麼我不能做?我想他是在指環境限制了我,但是為何我不能達到我想要的目標?難道我就要受限於這個環境嗎?於是我想用我自己的方法去追求我想要的工作。

我是該轉換了,這是我一直在思考的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