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想念

小酒窩長睫毛 是你最美的記號
我每天睡不著 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 你對我多麼重要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

小酒窩長睫毛 迷人的無可救藥
我放慢了步調 感覺像是喝醉了
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最近聽到這首歌都會讓我很窩心,反而是聽到Jay Chou的歌會讓我反感. 為何 ?? 以下說明給你聽

因為有一次和毛去看演唱會,可是愛逞強的毛腳受傷了,可是卻不讓我知道.最後腳腫了一個大包包.所以最近聽到Jay Chou的音樂都有點排斥

有時候會發呆, 然後就會想起某人. 你在做什麼 ? 你還會踢被子嗎 ? 晚上天氣會冷. 被子要蓋多一點. 還有別忘記了, 在台灣還有某個人在這裡等妳, 等妳, 等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