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Bad Dream

在夢裡, 我和你一塊在外面找工作. 好像是在日本 ? 感覺就是一些服務生都很卑微的, 要跪著走 ... etc

和毛baby一家又一家的找, 可是一直都是不好的. 後來有一位服務生跑過來和我們說要怎麼作才好 ...

於是毛baby要我在外面一作廟那裡等她, 我就先離開了. 可是等了好久都沒有看到你, 我就跑進去找人, 找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還是沒有看到.

最後好久好久, 我跑去和別人借手機, 為何我沒帶手機 ? 可是一直撞牆. 最後看到公共電話亭, 趕快打了過去, 聽到毛 baby 很著急在掉眼淚 ......

夢也醒了, 醒來第一件事情就是找毛 bab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