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無奈

之前已經和小老闆談了許久, 一直都沒有得到回應. 我想起了去年我來到這邊的心願. 因為我想實現我的小小願望. 其實也沒有多大啦. 可是如今已經和當時的情形已應有點變調了. 我也嚐試把原本作的更好. 只是想起我的心願, 我其實有點不太習慣.

我想做我可以作的東西, 我不想做取代性極高的工作. 因為目前的東西請大學生來作也是有辦法將他做好. 只是公司沒有人願意做, 也比較少人會作, 所以我接下了這份工作.

你懂嗎 ? 毛.

3 comments:

毛毛 said...

got it. What's your think?

harlan said...

努力做好自己. 衝衝衝

毛毛 said...

good and keep your thin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