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本週

本週到銀行辦了約定帳戶的事情. 希望週一毛毛會收到匯款了.

另外買到了電子用體重計, 拿回家試用. 結果我變到 77.2 了. 約定的 70 我會努力努力的.

行李也作一個 list. 之後要整理會比較方便.

然後最重要的是幫毛毛照片加上註解. 這個我目前最在行了.

看了幾部影片和棒球.

然後努力適應夏天. 冷氣溫度開始調整到常溫以上. 因為要適應之後澳洲的高溫.

================================================================

有一陣子感覺我心悸怪怪的. 曾經有一次發現我早上起來有點喘不口氣的感覺. 我果然要多運動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