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就 .... 宅生活囉

又恢復到宅生活了, 有好有壞啦.

是有想過和同事一塊出去, 好久沒去台南囉. 不過同事幾乎都結婚要不然就是有女友囉. 單身的同事還說沒有妹妹就不去了. 這讓我無言啦. 連同學也是如此, 害我只能無言作罷.

接著就是在家看看書看看棒球囉. 要不然就是打打遊戲麻將之類的. 搞到連我老媽都來問我她們有烤肉團要不要參加 ....

不要叫我參加老人行的烤肉團啦, 我去那邊沒有什麼話題可言. 害我現在超想星期六去公司加班算了. 躲在家中看書寫程式也不好阿 ..... 難得有這個機會可以悠閒作事情.

不過看到毛毛在澳洲似乎出了一些狀況就 .... 心痛啦.

頭髮也應該要剪了, 過陣子在出去剪個頭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