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something

老姐買新的電視,一台很大一台的32吋電視。所以她那台小小的LCD就不要了,我就趁機去和他拿來用吧。不過最近一直沒有時間用。

從小就是這樣子,我到現在還在用我大學時期的那台電腦,一直到現在還在用。當然現在的人大概會覺得老姐有能力自己養活自己她可以買她想要的東西,事實的確是這樣子沒有錯。可是我卻要將錢省下來留著作其他事情。包含繳清潔費、網路費、水費和電費等等,甚至以後要給我老媽的生活費。

這些小細節等等,我姐她都可以不用繳。有好幾次我都看到清潔員來收清潔費,我姐明明在家確不開門,只到我回到家看到了我才繳掉。

或許這就是我應該走過的道路,一個男人要經過的階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