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決戰 730

終於,左盼又盼上盼下盼,終於盼到這一天了。老師終於宣佈了730是我們口試的日子。不過這件事情說來話長~~!

早上是志銘兄在問我事情,我才驚訝我沒收到訊息。後來得知老闆把我的mail打錯了,志銘轉寄給我,我才看到口試日期。我也回信給老師說我的mail打錯了,不要忘記我啦><

雯雯在為了她的夢想努力,下週一就是她的決戰天,我有好好幫她祈福,希望她可以順利度過。最近她應該非常的忙,我會乖乖的不會吵到她。這週~~*看雯雯想去近一點的地方散散心或是在家中度過都可以。

我也變的開始忙碌了。好多好多要改><包括明天就要定中英文題目了。真快~~*老闆在催了,我也要加油才行。一堆流程等著我去跑。我不會輸,我不會輸給妳,雯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