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家事

今天老媽提及的,特別是煮飯和洗碗。雯雯不喜歡洗碗,唉~~!

一台洗碗機也不便宜,雖然是很方便啦,不過買那種東西大概會被我老媽念死,有手不會自己洗阿。還要買洗碗機,乾脆以後買煮飯機好了><

煮飯這種東西是可以學,可是老媽提到洗碗要自己洗。雯雯也說可以用到垃圾或是拖地或是掃地換。可是~~!我家沒這麼多地可以掃啦><

看來以後要走的路還很長。我洗也是可以啦,只是怕會被念東念西。我一直再和我老媽澄清一些觀念,可是老一輩的大概還是認為女人要掌管家中吧。

剛剛去找一下, 發現還真的有洗碗機說. Bosch 似乎的不錯 ~~! 雯雯要記的幫忙討一台洗碗機, 以後就方便多了 ~~! 還可以幫忙烘乾...... 看來以後要找很多家具東西

1 comment:

毛毛 said...

突然覺得在自己家裡比較好,至少不會被我老媽唸東唸西的。我媽知道我不喜歡洗碗,可是我會做其他的,我老媽也沒有再唸我。的確,將來路還很長,要叫我洗碗,不如買洗碗機,不然肯定被你媽唸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