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What is I care ?

我好像被某人認為我什麼都不 care ? 應該說是外在實物上的東西我是不 care 這些. 一餐可以吃得很粗飽, 也可以吃得很高檔. 既然這些都是外在的東西, 那就沒必要這麼重視這些東西了. 只要吃得飽穿得暖就可以了.

那當然也有我 care 的東西. 一樣是我重視的人, 某人吃得好穿得暖我都很在意. 因為我可以一天吃的粗飽可是不能讓我重視的人吃不好. 另外一樣是品格, 以前我很窮, 可是在貧困潦倒時, 我知道我應該要再努力一點. 可是如果這個時候再被一些人損落這些那些, 其實我會非常 ca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