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今天很忙, 首先是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早上進公司就開始有點忙碌, 和其他部門開始準備討論, 但是有其他部門同事還沒進公司, 因此改到下午. 中午吃完午餐準備開始看 3 idiots ( 超級好看 ), 接到老媽的電話. 第一通告知我說, 我阿公要回家了, 問我要不要去看看. 我有聽沒有懂 ? 是要出院啦 ? 那週末再去看就好了. 接下來就掛了, 再來是我回撥, 因為我覺得怪怪的, 才知道原來是在加護病房.

匆忙地和小老闆告知之後就趕快搭捷運去新光醫院了. 老媽因為一些因素無法立即趕過去, 等我到的時候, 才體會到人在等待時在做什麼. 就好像星期天我趕快醫院時一樣, 我阿公想要說話, 可是說不出來. 之後因為過了家屬探訪時間, 所以離開加護病房了.

可是我卻看到一群人要回去商量 ? 商量什麼應該又是遺產之類的吧. 這些就 don't care. 我只問了我嬸嬸一句話, 不用留下來看看嗎 ? 結果得到的答案是不用, 有什麼狀況醫院會通知.

下午因為公司還有事情要忙, 我打了一通電話給小老闆晚點就進公司了. 接下來就是繼續完成早上的工作, 畢竟好不容易有其他部門同事要湊齊還真困難. 傍晚準備喘口氣做其他事情時, 又接到老媽電話說要去看我阿公. 叫我六點半再家等他. 加護病房晚上是七點到七點半.

我只好直接請一整個下午, 和小老闆說一下, 就離開公司了. 到家時我已經累癱了, 開了電暖器就趴在床上, 小咪 10 min 就又帶著老媽趕去醫院了. 這次情況更糟糕, 血壓已經降到 30 以下了, 眼睛已經快睜不開了. 沒多久我就和老媽先離開了.

今天有感覺到很溫暖的地方, 老媽有懂得我以後要背房, 養育子女, 會很辛苦. 希望某人可以體諒這些. 目前的重點應該是在房子才對. 希望妳可以諒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