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心寒

不知道是我還沒完全認識你還是你變了. 昨天讓我完全認不出我所認識的毛毛.

不是因為我不幫妳, 只是因為我有資金上面的缺口. 我早已把我的資產開始慢慢交給妳管理. 可是我卻感覺到如果我沒有在這個時候幫助妳, 我好像在面對一個無情的業務.

因為我阿公就是這樣, 他很節儉, 什麼都捨不得花, 可是他的親人卻覬覦他的財產. 最後他不交出來的時候, 沒有人要理他, 連他最親近的家人都是如此.

那雙鞋子我穿了快 10 年了, 那是我考上大學時在夜市買的. 因為要再買新鞋真的很花錢, 我還是只能可以穿就穿. 我書桌上的檯燈已經快壞掉了, 我也只是能用就用, 因為能省一塊錢我也要省一塊錢.

昨天我說服我老媽了, 一直想要告訴你. 晚上和妳說時, 妳卻和我說人還是要靠自己. 是嗎 ? 當我有困難無法幫妳時, 妳給了我這個答案.

我已經不知道晚上睡在我旁邊的到底是我一直想要呵護的女人還是要說服我的業務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誤解我的意思了~我是想著還是靠自己時結果,你和li-yu都說要買時,我整個嚇到了。超感動的,你們打來像是我的強心針一樣,叫我要努力,絕對要堅持!!前天睡著時討論著你的想法時,你早就說服我了。因為,我知道現在房子才是重點,若要買,也是等房貸少一點再加。我有聽進去。所以,我才沒有講什麼~~~~~你誤解我了~~^__^~~

harlan said...

知道了啦,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