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民國99年到數第二天

今天是民國99年的倒數第二天,按照慣例都會來的例行性檢討,看看今年我做了那些事情,明年的目標以及未來展望.

今年在工作上接了其他案子,也學到不少新的東西,希望在工作上可以有更多的突破,這也是每天晚上都要念一些書的原因,以期望以後有一天會用到.

在平常生活上,上半年大多是過著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的日子,不過這個等待是很有意義的.為了8月21日那一天的到來,我可是前年就開始做足功課.首先當然是要先知道某人的戒圍是多少,然後還要知道鑽石的等級和價格差別,再來當然是找到適當時間購買囉.其他的還有邀請當初送機團員的愛心卡片,以及一堆大大的立牌.在這之中還要一起規劃那七天的自助旅行囉.想起那陣子還真是忙得亂糟糟阿.不過我還是有抽空出去走走,過年時和林某以及陳兄去九族阿,也得知林交女朋友啦,在這裡恭喜他阿.平常則是去騎腳踏車.後來證實騎腳踏車完全沒有用.

接著是和某人一起度過的峇里島、新加坡以及馬來西亞不可思議之行.這幾天實在是很難用言語形容完,因此我放了一張照片回味.

接著是某人決定要加入南山人壽.在這裡我是給予百分之兩百的支持.身為某人的有一天合法伴侶的我,當然要跳出來說話,以及努力加油.在這中間有很多的困難,未來也會有更多的挑戰等著我們.可是我相信我們可以一起努力渡過.

明年的目標當然是賺大錢買新房娶美嬌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