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2008年12月14日

不知道,為何會這樣突然,2008年12月14日。這一天我想我永遠都忘記不了這一天。一直不想將你的照片離開桌上,一直不想將你保留的東西收到櫃子裡面,一直不想將你從我記憶中抹滅,一直不想將你的一切從我生命中離去。

可是這確是事實,一個我必須要接受的事實。我猜不透雯雯在想什麼;我不知道雯雯內心是什麼;我也一直沒有走進文文的內心。有的只是保留在我腦海滿滿的回憶和記憶。

這幾天我想了好久好久,我該怎麼作?我要怎麼作?我該對現實低頭了嗎?我該低頭了嗎?

曾幾何時讓我心動的女人,最後都是結束收場。該笑魔羯座的我真的不懂的浪漫體貼吧。

我想我會知道我下一步是什麼吧。一切都和過去作的一樣吧。等待,等待,等待。等什麼?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在等什麼。明明知道現實就是如此,可是我想我還選擇了等待。其他的時間就用工作來填補吧,我發誓我會一直努力往上爬,我絕不認輸,你不可以認輸,努力往上爬吧。

其他的就交給時間來決定等待的意義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