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20081223 糊里糊塗追雯雯

20081223日晚上在線上遇到雯雯,雯雯在生氣中。因為雯雯氣我為何都不行動,於是收到這個訊息後,我二話不說穿完褲子就跑去找雯雯了,電腦也沒關,東西也沒帶,就一股腦去找雯雯了。

到了雯雯家中已經是凌晨兩點了,不想讓雯雯下來,因為那時真的很冷,傳了封簡訊給雯雯,告訴雯雯我到了,我只想在樓下安靜的看著她就夠了。買了杯咖啡,準備喝完就離去。

雯雯下來了,和嘟嘟一塊下來了。看到雯雯,我內心很高興,可是也很感動。那天早上在公司整個很累很慘,硬撐度過那天很疲倦的一天。

我學了很多東西,印象也很大,讓我開始重新思索一些事情。包含我現在的工作是否可以給予我和雯雯的幸福等等。

麵包、愛情和家庭很難兼顧,我正在尋找這些平衡點。在這同時也在努力走進雯雯的內心裡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別忘記,Action的重要。任何想法,只要沒去做都是枉然。在最後那時間,你有了行動。
加油,加油~~~